「2015年石川県台湾華僑総会会員大会」

2015年03月29日 22:44

首先,邀請本會顧問寒雲小姐為大會開幕致詞,之後本會會長陳文筆先生致詞,接續遠道而來的日本中華聯合總會會長毛友次先生和馳浩顧問(荒木秘書代理)向大家致詞。此際,議長選舉之後,議題正式審議運行。陳會長及會計負責人正確清晰報告去年度的會務成果及財務收支與今年度的計畫等。
至於新年度的會長選舉、由於二月公告新會長候補期間、無候補者之餘,會員全体一致無異議拍手通過下屆新會長仍由陳文筆先生継続擔任。陳會長在致詞中表示、石川縣台灣華僑總會亦將一如以往,秉著如履薄冰精神,在台日交流上繼續努力。今後亦請大家與台日交流的前輩們,請不吝給予本會繼續的支持、指導與鞭策。
「「2015年石川県台湾華僑総会会員大会」が行われました。
寒雲顧問による開会の言葉に始まり、陳文筆会長の挨拶、来賓の毛友次日本中華聯合総会会長と馳浩顧問(荒木秘書代理)より挨拶をいただきました。
その後、議題が審議されましたが役員・運営員や皆さまのご尽力もあり、全ての議題がつつがなく報告・承認され閉会しました。
 総会にはご多忙の中、皆さまにご参加頂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石川県台湾華僑総会はこれからも積極的に活動を行っていきますので、ご指導・ご鞭撻のほど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2015年石川縣台灣華僑總會會員年度大會」
首先,邀請本會顧問寒雲小姐為大會開幕致詞,之後本會會長陳文筆先生致詞,接續遠道而來的日本中華聯合總會會長毛友次先生和馳浩顧問(荒木秘書代理)向大家致詞。此際,議長選舉之後,議題正式審議運行。陳會長及會計負責人正確清晰報告去年度的會務成果及財務收支與今年度的計畫等。
至於新年度的會長選舉、由於二月公告新會長候補期間、無候補者之餘,會員全体一致無異議拍手通過下屆新會長仍由陳文筆先生継続擔任。陳會長在致詞中表示、石川縣台灣華僑總會亦將一如以往,秉著如履薄冰精神,在台日交流上繼續努力。今後亦請大家與台日交流的前輩們,請不吝給予本會繼續的支持、指導與鞭策。」